一束

谢谢点进来的你(爱心) 文笔渣,很是抱歉!
  看的时候挺心疼这个小妖怪的,它渴望见到曾经在它危难之际像天神般拯救它,还称它为朋友的那个人。它想跟随他,便努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。
  他终于来了。那一刻,金铃轻响,腾云驾雾。那是神明啊。它激动地扑出去,却摔了一跤,狼狈不堪地跪在草丛上,精心装饰的花也可笑的挂在身上,结果还被随行的仙人嘲弄了一番。
  把掉在地板的蜘蛛轻轻放回去,吃力地搬着比自己还大的果子给帮忙的夏目吃。印象最深的就是,在得知把人类之子作为贡品供奉上或许还可以实现愿望。可在被问到它有什么贡品时,在有可能因捣乱队列而被责罚时,它还是压抑住了内心的冲动,没有把夏目贡献出去。 它那时一定非常纠结吧。
  它很聒噪,甚至有些骄傲自满,可是它小小的内心却是柔软善良的。
  还好结局是圆满的。那一摞厚重的书压在它轻飘飘的小身体上,它努力将它举起来,因为那是追随那个人的全部希望。
  朱远大人说,万物生灵芸芸,星辰亦其然。我们都只是组成世间万物的一部分,有很多事情我们想去做却无能为力。可是,只要有足够强大的信念,便一定可以——就像小妖怪所说的:
  “没问题,一定能办到的,对吧?”
  当然,一定可以的。

 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(鞠躬)不知有没有写错的地方,文笔不好,还请多多指教!

评论

热度(3)